碩士班(MBA) - 朝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碩士班(MBA)

十個你一定要報考朝陽企研所的理由

~許自己一個未來~

 

yes報名簡章下載      yes 招生中心報名網站    

朝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博士班入學考試作業要點

跨域學習的課程設計: 107學年度調整課程,並調降畢業學分數(含論文)至35學分。歡迎就讀理工學院、資訊學院、人文學院等非商管學院畢業生,結合原本的專長進行管理議題的學習與研究,擴大與加深職涯發展的可能性。

國外學校短期交換機會多: 105至106學年度,二學年內本系研究生已有17人次(約佔總人數的58.6%)至比利時、丹麥、韓國、日本及大陸等地進行交換、研習、競賽或實習。

豐富獎助學金等你來:企管系研究生擔任課程TA、專案TA,每月享有5K~8K的助學金(名額很多, 人人有獎),唸書也可以有收入喔!

學制完整, 共享資源:本系有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研究生可以共享其它學制的教學資源。

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朝陽校園中有來自印度、丹麥、墨西哥、馬來西亞、越南、韓國、大陸…的同學,本系除開放國際學生之全英課程予研究生選修外,並積極鼓勵學生參加海外交流活動!

強大系友會當靠山:在校靠老師,出社會靠系友。系友會自民國96年成立,在熱心系友號召下,組織多元而有力的系友網絡,並且不斷挹注本系學生實習場域、職場就業及職涯輔導之豐沛資源。

圓教職、公職夢想:本校研究生可報考本校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學程,目前已開辦幼稚園教師教育學程及中等學校教師教育學程,畢業後可從事教職或參加教育行政人員高普考試。

強化職場競爭力:本系課程涵蓋五管,除本系專任教師外,並延聘業界優秀教師協同教學,縮短學用落差;培訓學生參加中區個案競賽,提升口語表達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

升個人研究能量:管理學院每年盛大舉辦之『管理學域國際學術研討會』至今已邁向第20屆,研討會主要探討商管相關議題,是學生研究發表重要園地,本系研究生在指導教授精心指引下,更能盡情發揮研究潛能,強化研究質與量。

申請雙學位學程,同時擁有台、美雙碩士:本系與姐妹校美國明州西南立明尼蘇達大學簽訂雙學位學程,碩一上課地點在朝陽,

碩二在美國,碩三回朝陽補足畢業學分數與完成論文,並取得兩校碩士學位。

就讀朝陽企研所的十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