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的「跨境電商與網路行銷就業學程」招生活動開始囉!(招生名額40名,只剩10名) - 朝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企管系的「跨境電商與網路行銷就業學程」招生活動開始囉!(招生名額40名,只剩10名)

各位大三同學好: 企管系的「跨境電商與網路行銷就業學程」招生活動開始囉! 當大家都說「畢業即失業」時,你可以實現「畢業即就業」! 當大家都說「畢業後不知要做什麼工作」時,你可以擁有清楚就業方向! 只要你參加「110學年度跨境電商與網路行銷就業學程」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PnMz85AQv5ksf3f6 企管系執行跨境電商網路行銷相關就業學程已邁向第八年,完訓學生80%以上能在八月份以前找到工作,50%以上學生從事與國貿或網路行銷相關職務。這些學長姐們透過就業學程的實務課程,了解外貿業務作業流程、提昇英文口語表達和跨文化溝通技巧、認識跨境電商平台的經營,學習網路行銷必備的影片、修圖和美編技能、以及社群行銷、SEO網站優化和關鍵字廣告與GA流量分析等時下最熱門的行銷工具,這些跨領域訓練使得他們與一般企管系畢業的學生擁有不同的競爭力,並成為想進軍網路行銷的公司中重要的成員! 學程特色: 週五上課,方便安排週一到週四時間。 5門課可以取得15學分,可認列畢業專業選修或自由選修學分。(課程內容請見下頁) 免費,即可習得市場上昂貴的訓練課程(知名業師包含:SEO嚴家成老師、GA與Adwords 林孟璇老師、孟令強老師,以及中部地區企業高階主管)。 取得Google adwords, Google analytics証照。 輔導參加B2B與B2C競賽,提升實作能加與豐富求職履歷。

(招生名額40名,只剩10名)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mPnMz85AQv5ksf3f6  

 
 
 
瀏覽數: